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教育实践活动 | 教学科研 | 精品课程 | 第二课堂 | 学习园地 | 系部风采  
站内搜索:
 
  教育实践活动
 教育实践活动 
 
  教育实践活动    
大学外语教学直属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六期)
2014-05-22 15:44  

大学外语教学直属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六期)

大学外语教学直属支部于 2011 3 20 3 27 4 10 在大学外语教学部会议集中学习《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要》和《学习习总书记在兰考县调研指导的重要讲话》。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林雅同志主持,大学外语教学直属支部全体党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是教育实践活动规定的必读的三本书之一。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坚持人民的主体地位和党的根本宗旨,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弘扬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要》是习总书记做出的重要批示,是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中,党和国家领导人都要求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但现在广大干部群众对浪费等各种行为特别是公款浪费行为反映强烈,浪费之风务必狠刹!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大力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努力使例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学习习总书记在兰考县调研指导的重要讲话》是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之一,讲话中特别提到要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自己的公仆情怀。现在的条件好了,但是和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少了,需要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扎实办好。

通过对教育实践活动中要求学习的重要资料和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学外语教学直属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大学外语教学部全体教职员工均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核心,加深了认识,理解了重要性,同时也纷纷表态,将会继续加强自身的学习,并要以身作则,从自身上查找四风问题,思考并寻找解决四风问题的方法,整改巩固,并加强与学生的联系,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每一天的工作,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 | 贵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 贵州师范大学外国... |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 | 贵阳医科大学外国... |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 | 贵州师范学院外国...

贵州中医药大学外语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