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教育实践活动 | 教学科研 | 精品课程 | 第二课堂 | 学习园地 | 系部风采  
站内搜索:
 
  教育实践活动
 教育实践活动 
 
  教育实践活动    
大学外语教学直属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一期)
2014-02-28 16:21  

2014 2 28 下午,大学外语教学直属支部在大学外语教学部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主题是学习学院党委下发的中医党发[2014]6号文件《中共贵阳中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贵阳中医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中医群办发[2014]1号、2号、3号文件,参加会议的还有大学外语教学部全体教职员工。会议由大学外语教学部主任林雅同志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外语教学部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会议。

林雅同志首先向全体教职员工介绍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情况。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处级干部、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老同志代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与会的还有省委第十一督导组组长高万能同志。会议上,高万能组长和学院党委方仕平书记纷纷就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发表讲话。本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突出主题,领导带头,聚焦“四风”,分类指导,有序推进,群众参与,开门互动,建章立制,简便易行。要认真传达中央和省委的精神,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推进我校的教育实践活动,要以实际成效来接受教职医护员工生的检验。

本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一次以“忠实务实实干兴校、同心同苦同步小康”的活动;是一次以解决“四风”问题为重点的活动;更是加快学校转型发展,实现学校“申博”“申大”的重要活动。林雅同志表示,本次的活动要先征求教职员工对学校党委班子及成员、处级干部、窗口部门等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紧学习、听取意见、对照检查、努力整改,奋力深化改革,着力加快发展。作为学院党委的直属支部、公共教学部门,我们承担着学院公共英语的课程,课时多、任务重,因此除了要继续保证好教学任务实施的同时,还需要加强学习,搞好本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外语教学部要全体教职医护员工都动员起来,认真参与到本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自己作为学校的主人的身份和责任感,积极主动配合此次的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帮助学校实现“申博”“申大”的目标。

为了搞好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学外语教学部成立了大学外语教学直属支部活动小组,成员如下:

组长:林雅

成员:陈嘉、帅乾、蒋建勇、李慧

在会议上还商议制定了大学外语教学直属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安排,并且决定在大学外语教学部网站上开辟党的群众路线教学实践活动专栏,采用网络宣传等多种方式来开展此次的教育实践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做好工作台账,及时记录工作过程,并且公布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联系方式和教育实践活动专用邮箱,用于接收来自教职员工对大学外语教学部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将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 | 贵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 贵州师范大学外国... |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 | 贵阳医科大学外国... |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 | 贵州师范学院外国...

贵州中医药大学外语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