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教育实践活动 | 教学科研 | 精品课程 | 第二课堂 | 学习园地 | 系部风采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 
 
  党建工作    
直属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2021-08-10 14:34  

直属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16


直属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7月29日,直属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线上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指示,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6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我们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开拓前进,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全体党员通过学习纷纷表示,作为高校党员教师,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要坚定理想信念,学史明理,要通过学习党史,真正弄清楚弄明白,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真正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

直属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帅乾同志表示,作为贵州省的一名高校党员教师,我省有着丰富的红色资源,遵义会议会址、苟坝会议会址、四渡赤水战斗遗址等等都给我们留下了丰富的学习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有幸赴苟坝会议会址进行了现场学习,聆听了《一盏马灯》的现场微党课,为毛主席在艰难的红军长征途中作出的英明决策而鼓舞。作为红色资源大省的高校党员教师,要认真通过学习党在我省的光辉历程,坚定思想信念,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继续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在奋力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直属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党员李慧同志表示,通过学习,使我们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中国共产党必将带领中国人民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直属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党员蒋建勇同志比表示,会坚持把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作为主目标,从本职工作出发,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围绕“四新”抓“四化”,发挥独特优势。努力在中医药国际教育和外语教育科研教学实践中践行坚定理想信念,发奋学习知识,培养吃苦精神,积极投身实践,在推动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各民族团结进步中努力奋斗。                   

直属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党员吴迪同志表示,我认识到革命理想高于天,回望百年党史,千千万万共产党人为了理想信念不惜抛头颅、洒鲜血。共产主义是我们党的远大理想,为了实现这个远大理想,就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 | itest智能测评云平... | U校园 | 贵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 贵州师范大学外国... |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 | 贵阳医科大学外国... |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 | 贵州师范学院外国...

贵州中医药大学外语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