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教育实践活动 | 教学科研 | 精品课程 | 第二课堂 | 学习园地 | 系部风采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 
 
  党建工作    
直属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启动
2021-04-05 14:10  

直属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4



直属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启动

 

4月1日,直属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在明志楼61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启动会。会议由直属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以下简称直属党支部)书记帅乾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外语教学部主任陈嘉同志列席。

会上帅乾传达了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启动会的相关情况,并宣读了直属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实施方案。

公共英语第一教研室主任李慧同志、公共英语第二教研室教师吴迪同志分别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作表态发言。

最后,帅乾从深化思想认识、提高行动自觉;认真开展教育、高效完成任务;做好教育总结、坚持学用结合三个方面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工作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在新时代学习好党的历史、弘扬好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要求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各司其职,分工履行工作职责,形成工作合力。全体党员同志要按照实施方案,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不打折扣、不做减法,切实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求直属党支部要积极创新内容、形式和方法,坚持将学校党委的规定动作和结合直属党支部工作实际的自选动作相结合,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创造性抓好落实,创新性取得实效,使学习教育彰显外语教学部的教育特色。要将学校教育提炼出的学习成效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结合起来,同推动教学改革、学科建设、服务师生等制约外语教学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 | 贵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 贵州师范大学外国... |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 | 贵阳医科大学外国... |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 | 贵州师范学院外国...

贵州中医药大学外语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