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教育实践活动 | 教学科研 | 精品课程 | 第二课堂 | 学习园地 | 系部风采  
站内搜索:
 
  第二课堂
 英语演讲比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英语俱乐部 
 课外活动 
 
  英语演讲比赛    
2012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贵州赛区复赛圆满结束
2012-11-20 16:51  

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的2012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原“CCTV”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贵州赛区复赛于20121117在贵阳学院举行。我院外语教学部经院内多次选拔,选出2008级中医学专业(中医英语方向)的陈泽锋同学和2009级中医学专业(中医英语方向)的李艳同学作为选手代表我院参加这次复赛。

此次演讲比赛的主题是“What we can’t afford to lose”,两位选手围绕着此主题,从自己的生活和学习中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并对提问老师的提问给予了精彩的回答。在比赛中,陈泽锋和李艳同学准备充分、从容不迫,他们口音纯正、发挥出色、激情澎湃的现场表现不仅展现出我院大学生的风采风貌,更是征服了评委和观众,赢得了在场所有评委、老师和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和赞许。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李艳同学夺得了2012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贵州赛区复赛特等奖,陈泽锋同学夺得了2012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贵州赛区复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届时,李艳同学将代表我省参加于今年12月在北京举行的2012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半决赛和决赛。在此,对这两位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李艳同学的指导老师——陈嘉老师,陈泽锋同学的指导老师——蒋亚丹老师给予选手们辛勤的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预祝李艳同学在半决赛和决赛中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正在激情演讲中的李艳同学

              正在演讲中的李艳同学

正在认真听提问的陈泽锋同学

            正在认真听提问的陈泽锋同学

两位同学与指导老师合照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 | 贵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 贵州师范大学外国... |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 | 贵阳医科大学外国... |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 | 贵州师范学院外国...

贵州中医药大学外语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