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教育实践活动 | 教学科研 | 精品课程 | 第二课堂 | 学习园地 | 系部风采  
站内搜索:
 
  第二课堂
 英语演讲比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英语俱乐部 
 课外活动 
 
  第二课堂    
贵阳中医学院外语教学部英语俱乐部招新活动简报
2015-05-11 14:50 外语教学部 

外语教学部英语俱乐部是区别于社团和学生会的一种的课后教学组织,其宗旨是“教学相长,寓教于乐”,将教与学有机的结合,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动形式新颖多样化是我们的一大亮点,让同学们在各种趣味活动中发现英语学习的乐趣,拓展自己的爱好。外语教学部英语俱乐部是一个年轻的组织,它的发展口号是“思维共享,历史共写,辉煌共创”。目前大外部英语俱乐部由外语教学部教师支援小分队,秘书处,第一小分队,第二小分队组成,适合于兴趣爱好不同的同学参与。

2015年5月7日中午12时,外语教学部英语俱乐部在花溪校区南区及北区食堂广场同时开展招新活动,以及俱乐部面向全校的第一次活动“Have you spoken English today?!”活动当天,外语教学部副主任陈嘉副教授带领外语教学部部分教师以及部分学生自愿者,分别于南区及北区的食堂开展了英语俱乐部的第一次活动“Have you spoken English today?!”(今天你说英语了吗?!),来往的同学们纷纷加入到活动中,跟随自愿者们一起大声地朗读英语,并积极加入自己感兴趣的小组。活动中,学校的老师们也积极参与到说英语的活动当中,分管教学的刘文副院长也积极参加到此次活动中,并大声地朗读英语,除此外,学校校办主任张敬杰老师、组织部副部长刘波老师、科研处刘亚华老师等老师均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随后学生自愿者自编的快闪舞蹈,将此次的“Have you spoken English today?!”以及招新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参加外语教学部英语俱乐部的同学已达120余人,今后还会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英语俱乐部中。外语教学部英语俱乐部将会分成配音、写作、演讲、电影赏析等兴趣小组,由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来选择加入。通过在课外开展各种类型和形式的兴趣小组,提升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英语之风。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 | 贵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 贵州师范大学外国... |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 | 贵阳医科大学外国... |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 | 贵州师范学院外国...

贵州中医药大学外语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