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教育实践活动 | 教学科研 | 精品课程 | 第二课堂 | 学习园地 | 系部风采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教学名师 
 研究生教育 
 
  教学科研    
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评选贵州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青年学术创新人才”的通知
2015-06-04 14:32 外语教学部 

    科研处下发关于评选贵州省高校哲学科学青年学术创新人才的通知,截止日期为2015年9月1日,请要申报的教师务必于本学期结束前将申报材料报送系部。

                                                                外语教学部

                                                              2015年6月4日

附:科研处《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评选贵州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青年学术创新人才”的通知 》

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评选贵州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青年学术创新人才”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贵州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2012-2020年)》(黔教社发〔2012〕47号)和《贵州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带头人评选管理办法(试行)》(黔教社发〔2013〕403号)的有关要求,省教育厅为加强我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遴选和造就一批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学术人才,形成一批优秀创新团队,决定开展“贵州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青年学术创新人才”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省高校在职的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人员。

二、评选条件

  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拥护中国共产党,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的敬业奉献精神,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的科学态度,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治学严谨,教书育人,作风正派。

  讲授过1门以上专业课程,教学效果良好。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申报当年不超过40周岁。

  在学术上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较大的发展潜力,近五年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过1项以上省部级科研项目或2项以上厅局级(不含校级)科研项目;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以第一作者署名发表论文8篇以上,其中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论文4篇以上;独立完成或作为主要参与者出版著作1部以上;有1份以上第一署名成果被采用或进入有关成果展示平台(不包括本校);在国际性或全国性学术会议上交流发言或提交论文1次以上。

三、评选程序

  申报采取本人申报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办法。经本人自愿申报,所在院、系、部等签署意见,学校社科管理职能部门审核,学校学术委员会组织评审,确定推荐人选上报省教育厅。申报以学校为单位集中进行,不受理个人申报。学校负责对申报材料进行政治审查和学术审查,并确认申报材料的真实性。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组对学校推荐的人选进行评审,提出拟入选名单,公示并经省教育厅审定后公布确认,颁发荣誉证书,签订省教育厅、学校、本人三方目标责任书。

四、申报方式

    申报材料。第一,《“贵州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青年学术创新人才”申报表》(附件1)一式5份;第二,每位申报者的佐证材料(复印件,所在学校负责审核);第三,《“贵州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青年学术创新人才”申报一览表》(附件2),并同时报送电子版。

    申报时间。请于9月1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科研处平台科。

 

                                                              科研处

                                                           2015.05.28

附件【申报表.xls已下载
附件【申报一览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 | 贵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 贵州师范大学外国... |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 | 贵阳医科大学外国... |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 | 贵州师范学院外国...

贵州中医药大学外语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