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教育实践活动 | 教学科研 | 精品课程 | 第二课堂 | 学习园地 | 系部风采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教学名师 
 研究生教育 
 
  教学科研    
关于启动2015年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5-05-22 15:04 外语教学部 

关于启动2015年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

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2015年度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的工作已经开始,请各教研室老师积极申报,并将申报材料于6月12日报送系部审核。

外语教学部

2015年5月22日

附教务处《关于启动2015年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启动2015年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

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2015】—56号

院属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教高[2012]4号)文件精神,为了更好地与省级、国家级“教学质量工程”申报工作相衔接,结合我校“两认证一评估”工作,学校决定启动2015年度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说明

原则上我校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并具备一定教学研究能力的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均可申报。助教申报的教研课题如果选题较好,由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推荐也可申报,但要控制在一定的数量内。

请申报人认真阅读《2015年校级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一),并填写《贵阳中医学院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申请书》(见附件二)。

二、申报要求

1.对于2012年(含)以前已获校级质量工程资助的项目负责人,未按要求结题的项目本次不能作为主持人申报。

2.作为项目主持人,若有两项校级质量工程资助项目还未结题,本次不能作为主持人申报。

3.各部门请按照本通知的要求,精心组织,择优推荐。各部门审核申报材料后,于2015年6月19日前统一将项目申请书一式两份送交教务处评估科,电子文档发送至:jwc88233083@163.com,逾期将不再受理。

注:1.不接受个人单独报送材料。

2.贵阳中医学院教务处“教师登陆”处下载,

3.若有疑问,请与教务处评估科联系。联系人:李燕,电话:0851-5652228

附件一 《贵阳中医学院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申请书》

附件二 《2015年校级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项目申报指南》

教务处

2015年5月22日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 | 贵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 贵州师范大学外国... |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 | 贵阳医科大学外国... |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 | 贵州师范学院外国...

贵州中医药大学外语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