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教育实践活动 | 教学科研 | 精品课程 | 第二课堂 | 学习园地 | 系部风采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 
 
  党建工作    
外语教学直属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第一期
2016-05-23 11:37 帅乾 

外语教学直属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

第一期

2016年5月11日下午,外语教学部直属支部在花溪校区明志楼六楼外语教学部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会议主题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会议首先学习了《贵阳中医学院党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贵中医党办发[2016]13号)以及《关于印发<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上的讲话>的通知》(贵中医党办发[2016]17号)文件精神,之后外语教学部直属支部书记帅乾同志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全体支部党员的动员部署工作。外语教学部直属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出席会议。

帅乾同志首先向外语教学部直属支部教职工党员介绍了学校召开的全体处级干部及支部书记参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动员大会的情况。在部署动员大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方仕平同志做了重要的讲话,讲话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任务要求和组织领导三点要求全面对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讲解和任务部署,将全体参会人员的思想统一到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来,从而从根源上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之后外语教学部直属支部书记帅乾同志带领外语教学部直属支部教职工党员学习了学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两个文件,就文件中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也是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努力实现“申大”“申博”目标、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多科性中医药大学,奋力实现“十三五”时期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证。

为了做好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外语教学部直属支部成立了外语教学部直属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小组,成员如下:

组长:帅乾

成员:蒋亚丹、罗勋梅、杨琼

在动员部署会议上,还商议制定了外语教学部直属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方案及工作任务,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好,取得满意的效果。

/帅乾 /罗勋梅 审稿/帅乾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 | 贵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 贵州师范大学外国... |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 | 贵阳医科大学外国... |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 | 贵州师范学院外国...

贵州中医药大学外语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