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教育实践活动 | 教学科研 | 精品课程 | 第二课堂 | 学习园地 | 系部风采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直属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21-04-20 12:15  

直属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7



直属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为开展好直属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学习成效,筑牢思想之基。416日,直属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在甲秀校区新教学楼十四楼二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本次专题学习除直属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外,还组织外语教学部民主党派和群众一同参加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的主要内容为《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篇目。会议由直属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帅乾主持。

会上,帅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并分享学习心得。帅乾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的就是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这对我们每一位党员正确认识党情、国情十分必要,也对推动未来事业的发展十分必要,因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帅乾强调,学习党史,我们要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实事求是、坚持真理,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要定目标、勇往直前,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联系在一起学习,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为师生服务作为工作的宗旨,要在工作中坚决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学习党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延伸,对于未来前进的道路有着重要的指引意义。

专业外语教研室蒋建勇分享学习心得表示,英雄是时代的标杆,学史可以知新替。从党史中汲取科学方法论,指导工作和学习中的新问题。以党史和英雄事迹激励实干担当,筑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

外语教学部主任陈嘉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学习党史,了解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我们要更加坚定地拥护中国共产党。在工作中,积极为师生服务无,以学生的根本利益为主要工作方向。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 | 贵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 贵州师范大学外国... |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 | 贵阳医科大学外国... |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 | 贵州师范学院外国...

贵州中医药大学外语教学部  版权所有